close

DSC_0425  

倫敦時間:22:30 30/07/2013

台灣時間05:30    31/07/2013

照片上的是我們的早餐,

每天最期待也就我們的早餐

好吃的優格,沒有添加其他使牛奶更香醇的牛奶

吐司 可頌 培根 蛋 香蕉 蘋果 薯餅

這些就是傳統的英式早餐,很棒 很好吃

尤其是牛奶跟優格

淡淡的牛奶香及香醇的優格

令人不一口接一口真的是太困難了(!)

其實昨天我有點難過,因為昨天經痛 所以錯過了去城堡的機會

超級難過的(!)難得有這麼棒的機會,還特地吃了止痛藥

回宿舍休息一下,沒想到,我醒來時...他們已經在車上了(!)

SO SAD.....

LET'S OK~我得養好身體 不容許再錯過任何一個一個行程了

很無聊的一個人在宿舍待了五個多小時  真的是很難熬

唯一直得開心的是...趁他們不在時,我有去逛逛

然後買了明信片跟衣服...我就請店員算我便宜一點

然後店員很帥人又很好的 只收我衣服的錢 真的是...開心到爆炸啦啦啦啦啦

DSC_0911  

其實真的很害怕錯過任何一堂課程 或一個行程

因為對我來說這都是能讓自己吸收很快 且 忘不了 的課程

想學習 想成長 不想錯過

我覺得不停得進步 不停的學習才能讓自己心靈獲得成就或者是安慰

慶幸今天的我已經身體健康萬事如意(!)

而且今天有INTERVIEW 雖然超級緊張得 但是不得不逼自己說出最好的答案

因為很想要講得很好 所以就努力想單字 或許這就是獲得成就感的感受吧(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廖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